Elimobile推出首个使用区块链的电信公司

贾杰希
导读 Elite Token是建立在 Polygon 区块链上的加密系统,旨在创建一个将移动行业、影响者、metaverse 和 Play2Earn 联合起来的生态系统,...

Elite Token是建立在 Polygon 区块链上的加密系统,旨在创建一个将移动行业、影响者、metaverse 和 Play2Earn 联合起来的生态系统,最近宣布与Elimobile合作推出其首个使用区块链和令牌化的电信公司。

Elimobile 的电信公司在意大利推出,将使用 $ELITE ,这是开启整个生态系统力量的钥匙。Elisium 平台以滚动方式招募有影响力的人,并将引入由各种意大利名人创作的独家数字内容,包括娱乐和教育材料。主题包括体育明星 Alessandro Del Piero 指导的足球学院、Veronica Ruggeri 的性教育课程、Carlo Cracco 签名的独家视频食谱,以及意大利科技大师 Andrea Galeazzi 的见解等内容。

教育内容具有实用价值,提供外语培训、Microsoft Excel 课程、如何使用抖音社交媒体、学习弹吉他。一系列产品扩展了服务,提供现场体验、礼宾和旅游服务,推荐用户居住地的最佳体验,以及“Netflix”风格的电视。用户还将有机会现场与名人、影响者和创作者见面,以不同的方式与他们分享时间——从与德尔皮耶罗的足球比赛到与明星厨师克拉科一起烹饪。

有影响力的人产生的内容变成了市场的:60% 卖给投资者,20% 给 Elimobile,另外 20% 给创造内容的有影响力的人,因此将他们包括在奖励系统中。

由加密、DAO 和健康支持的电信生态系统

在 LBank 交易所上市的 $ELITE 是 Elimobile 的官方,用于支付和购买 NFT。它还将在 Elite Token 游戏的元节中启用 Play2Earn。Elimobile 将发展成为一个 DAO 并使用另外两个:$EGOV 用于治理,Elicoin 用于实用程序以及购买独家内容、虚拟大师班和现场体验。Elicoin 可以通过推荐和使用“与我一起跑步”服务赚取。通过激活此功能并跑步或步行,客户将根据一个月的行驶距离获得 Elicoin 的奖励。

Elimobile 灵活的系统提供了一系列资费,包括无限分钟和访问 Elisium 社区、互联网速度和容量,在意大利全国覆盖率为 99.7%。

Elimobile 提供一个不断发展的娱乐、文化和教学世界,并由区块链提供支持,是意大利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社交移动运营商,代表着电信的新前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