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时尚品牌蓝莓完成全女性高级领导团队

堵佳剑
导读 元界领先的时尚品牌Blueberry宣布任命两名新员工,Katherine Manuel 为首席运营官,Emily Eitches 为业务发展主管。随着公司继续彻底改...

元界领先的时尚品牌Blueberry宣布任命两名新员工,Katherine Manuel 为首席运营官,Emily Eitches 为业务发展主管。

随着公司继续彻底改变数字时尚,这些员工组成了一个全女性的高级领导团队。

作为一名成功的高管,凯瑟琳带来了她在技术、战略和创新方面的丰富经验。她在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登上了职业阶梯,在那里她度过了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最后四年,负责创新。

在这个职位上,她建立并领导了一个新组织,专注于将公司从收购转向有机增长。她还是北卡罗来纳州风险投资基金的运营合伙人,同时担任非营利和营利性董事会职位,每个职位都专注于创新和创业。

“对于 Blueberry Entertainment 和更广泛的创新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元界以我们尚未体验过的方式为创作者开辟了新的领域,”凯瑟琳说。

“与一家企业和一个团队合作,致力于在这些新空间中建设和打造健康繁荣的社区,这对我个人和 Blueberry 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蓝莓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艾米丽的职业生涯始于运通的百夫长和白金卡。随后,她在纽约市的初创公司 Physique 57、SLT 和 ORA 担任领导职务。最近,她担任 Tory Burch 的董事。

“我很高兴能加入如此强大的女性领导团队,并有机会帮助 Blueberry 定义快速变化的数字时尚行业,”Emily 说。

这两名新员工完成了 Blueberry 的全女性高级领导团队,加入了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ishi McDuff 和首席创意官 Ashley Hopkins。霍普金斯是 Reign 和 Flite 的前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这两个最大的数字时尚品牌至今仍然活跃。

Blueberry 由 Mishi McDuff 于 2012 年作为 Second Life 的独立创作者创立,已售出 20 多万件数字可穿戴设备,并积累了针对数百个设计属性优化的 10,000 多个数字 SKU 库。

该公司已经在多个元节平台上运行,并正在积极将其品牌和社区扩展到其他 web2 和 web3 元节。

Blueberry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ishi McDuff 补充说:“我非常高兴地欢迎 Katherine 和 Emily,因为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全女性高级领导团队。”

“随着蓝莓继续向世界展示数字时尚可以为世界带来什么,这两项新增内容都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时尚的未来是数字化的,可访问且可持续的时尚在我们的产品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我毫不怀疑 Katherine 和 Emily 将为我们已经在 Blueberry 所做的工作增添另一个精彩的维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