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GC将举办VR课程

闵纪厚
导读 虚拟元节允许学生和教师见面并在虚拟空间中走动。约翰逊表示, UMGC将在 2022 年秋季学期使用 Oculus Quest 2 耳机测试虚拟和增强现

虚拟元节允许学生和教师见面并在虚拟空间中走动。约翰逊表示, UMGC将在 2022 年秋季学期使用 Oculus Quest 2 耳机测试虚拟和增强现实学习环境,该耳机具有空间音频,并且能够感受虚拟区域附近其他化身的存在。

教室、礼堂、博物馆和会议室都是虚拟场所。根据约翰逊的说法,虚拟元节还允许用户访问校园外的其他关键站点,包括月球。

根据 UMGC 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兼信息技术系主任 Daniel Mintz 的说法,该大学大约 90% 的课程是在线和异步提供的。

Mintz 认为,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一个虚拟区域将促进师生联系,因为 UMGC 在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服务。

UMGC 的目标是在 15 个班级部分使用虚拟技术

Mintz 表示,得益于与通过沉浸式技术构建学习环境的全球先驱 VictoryXR 的合作,UMGC 计划在 2022 年秋季学期在 15 个班级部分部署虚拟技术。VictoryXR已与十所大学形成合作。

根据 Mintz 的说法,一些教育体验在虚拟环境中比在任何其他环境中更好。

Mintz 表示,学生在生物学课程中的效率会更高,其中包括解剖和刑事司法课程,这些课程需要学生检查证据并询问潜在证人是否可以在虚拟现实中完成作业。

明茨补充说:“不必做一次就搞砸并完成,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做。”

约翰逊将 2022 年秋季创建试点的努力描述为一场“疯狂的竞赛”,尽管他大约一年前开始研究创建虚拟校园。

选定班级的学生将在学期开始时免费获得耳机。预计学生将在学期结束时将它们归还,但约翰逊指出,许多技术细节仍在解决中。

“我相信我们必须说服 [大学] 领导层,这不是电子游戏,”约翰逊解释道。“这些组件可能类似于电子游戏中的组件……因此,我们将不得不重新引入它并重命名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