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ofi合作打造时尚元宇宙

成琪洋
导读 世界上第一个社交元界Orbofi宣布与 Renovi 建立战略关系,目标是创建元界的主要时尚区之一。由于这种关系,品牌和组织将能够扩大他们的数...

世界上第一个社交元界Orbofi宣布与 Renovi 建立战略关系,目标是创建元界的主要时尚区之一。由于这种关系,品牌和组织将能够扩大他们的数字影响力,接触新的消费者,并形成新的虚拟社区。

通过 Renovi 团队的开发、设计和建设能力,人们、品牌和组织将被邀请在 Orbofi 上创建他们的虚拟形象。

Renovi 是一家面向建筑师和设计师的专业市场和设计公司,此前曾制作过备受瞩目的设计,并建立在各种替代元界之上。Orbofi 将该公司命名为领先的体验创造者之一。

在 3 月的元界时装周期间,Renovi 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包括 DKNY、WyldFlwr 的 Phygicode、GM Motors、Lion、Taste of the Future、Prive Porter 以及 Charles and Keith,创造虚拟和沉浸式体验。

Renovi 制作了定制商店、适合 Metaverse 的徽标和品牌,以及独特的内部场所。

Orbofi 提供的元界平台由来自育碧和微软的世界级团队设计,两家公司在区块链和游戏开发、3D 环境设计、Web3 集成、沉浸式用户体验和品牌货币化方面拥有广泛的背景。

自 2021 年初推出以来,Renovi 还创建了一个由 3D 建筑师和设计师、营销人员和虚拟土地爱好者组成的社区,涵盖各种虚拟世界。

Orbof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jelloun Oussama 表示:“我们与 Renovi 合作,与我们的理念相同,开发其元界社区,并使其成为首选的建筑师和环境设计供应商。”

“我们都认为需要虚拟环境和沉浸式体验,以及能够实现这一转变的建筑商、设计师和建筑师,我们期待为他们提供一个合作平台。”

“我们正在创造网络的未来,用户和消费者如何与内容、商业和形成关系进行交互——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社交元宇宙中。”

Renovi 联合创始人 Andy Charalambou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Orbofi 合作。” “对于我们以社区为导向的市场和设计工作室,我们的目标是与每个主要的 Metaverse 建立合作关系。” 我们正在努力为有兴趣将 Metaverse 纳入其 Web3 战略的企业和组织创建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