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逆行被拦停后扬言找“队长”

于素河
导读 我要找你们队长!,陕西榆林,一名漂亮的女子,开车在辅路上逆行,被交警拦下处罚。万万没想到,女子不但拒绝挪车,还口口声声扬言要找他们...

“我要找你们队长!”,陕西榆林,一名漂亮的女子,开车在辅路上逆行,被交警拦下处罚。万万没想到,女子不但拒绝挪车,还口口声声扬言要找他们队长。然后,女子拨打了一个电话,说是你们队长的电话,并让执法交警接电话。而这一幕也被群众拍了下了,并上传网络。

目前,当地公安局回应称,已经听说了这个事情,现场有相关人员处理。至于最后怎么处理的,当地交警部门可真得好好调查并回应公众质疑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找谁也没用!”,“又想害队长!”,“查查队长!”,“这家里关系不一般啊!”。

如果女子逆行,显然是违法的。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此外,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一次记3分.

现在,女子逆行违章,似乎不是大家关注的。大家更加关注的是,打电话找队长的事。

从视频上看,违章女子确实拨通了电话,而且把电话给执法交警时,还说了一句“你们队长的电话”。那么,问题来了,女子打的电话是不是队长的电话?女子和队长什么关系?队长又和交警说了什么?最后是怎么处理的?

如果女子打通的电话,确实是队长的电话。那就有点意思了。如果队长确实给执法交警交代了什么,那就更有意思了。

或许女子没想到,有人会拍视频,更没想到会传到网上,引发舆论关注。如果真是队长的电话,那队长在那头也无法判断现场的情况。所以,最后怎么处理的是关键。

如果执法交警,按章处理,给女子开了罚单,记三分,罚款200元。显示了执法交警严格执法,应当点赞。至于电话那头,也许说的也是依法办事。希望如此。但是,也不排除执法交警看到有人拍视频,所以迫于压力只能照章办事。

所以,有关部门应当调查清楚并回应,电话以及电话的内容、还有处理的结果。

如果女子逆行而在打了一个电话之后没有被处理,这里面的猫腻就不言自明了。显然真的是找人了,而且干预执法了,就有滥用职权和渎职之嫌。

根据《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33条,贪污贿赂的;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本人或者他人谋取私利的;予以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情节较重的,予以降级或者撤职;情节严重的,予以开除。

既然气氛都烘托到这了,有关部门真的查一查,回应公众的监督。

对此,您怎么看呢?欢迎评论!#榆林头条##打卡挑战局# #硬核新知科普# #内行才知道#

———————————————————————————关注@马玉珍律师,闲看故事品人生,多学法律少踩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