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题问如厕习惯涉事公司回应

史勇蓓
导读 近日,有网友爆料长沙一公司面试题设置如厕习惯、吃饭时长、入睡时间等问题,引发关注。网传试题包含15道题,有哲学题、数学题、日常生活类...

近日,有网友爆料长沙一公司面试题设置如厕习惯、吃饭时长、入睡时间等问题,引发关注。

网传试题包含15道题,有哲学题、数学题、日常生活类题,其中就有“日常如大厕一般在家还是在外面,有无规律,用时多久”等问题。

长沙一公司面试题问如厕习惯吃饭时长,公司回应→

7月19日,记者从涉事公司了解到其是一家商务信息咨询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后市场领域。

工作人员表示,该面试题是通用测试题,没有标准答案,一个人日常的生活行为与其工作的行为是息息相关的,能综合得出一个人的基本情况。

长沙一公司面试题问如厕习惯吃饭时长,公司回应→

被问及是否会侵犯到面试者个人隐私,工作人员回复称,面试者可以填也可以不填,如果将这些往个人隐私上扣的话,“那也只有矫情、生活中不怎么样的人才这样想,现实中没人会关心陌生人的这些信息。”

长沙一公司面试题问如厕习惯吃饭时长,公司回应→

工作人员表示,面试者对这套试题普遍持欢迎态度,也有极个别人觉得这套题与自己的工作和个人技术没有关系。

面试时遇到这种面试题

你会如实作答吗?

对这种面试题目你怎么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