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报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牌位

童灵韵
导读 这谁干的?必须严查!刚看到有网友爆料,称在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内,发现有人花钱供奉参与南京大屠杀侵华日军主要战犯的长生牌位。从图片上...

这谁干的?必须严查!刚看到有网友爆料,称在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内,发现有人花钱供奉参与南京大屠杀侵华日军主要战犯的长生牌位。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至少包括甲级战犯松井石根,乙级战犯谷寿夫,丙级战犯田中军吉和野田毅,无一不是罪大恶极、臭名昭著。他们的长生牌位居然出现在这里,简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滑天下之大稽。

首要的问题,是应该迅速查清,这事儿是否属实?到底是谁干的,是中国人、日本人还是其他国家的?出于什么目的?其中还涉及到什么人、有什么背景?并且要从重从快严肃惩处,向社会公布查处结果。

我想查清此事应该很容易,公园有管理方,寺庙也有管理人员,有关主管部门和警方介入的话,在很短时间内就可以查清楚。

放大图片后,可以看到在战犯名字前都写有一个“友”字,落款处写有“吴啊萍”的字样,前面还有几行数字,不清楚是什么意思。

在南京这片土地上居然出现这样的事,性质简直太恶劣,绝对是刷新人们的认知下限了,简直岂有此理,咄咄怪事!

如果经查属实的话,大家认为这事儿应该如何定性?属于什么性质的问题?是否涉及犯罪?有没有懂法律的朋友给说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