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嘴馋上树偷摘84斤水蜜桃被拘

弘雄莲
导读 #3人嘴馋上树偷摘84斤水蜜桃被拘#罪有应得.近日,浙江嘉兴的一村民陈阿姨遇到了一件十分气愤的事情。她自己家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的水蜜桃,竟...

#3人嘴馋上树偷摘84斤水蜜桃被拘#

“罪有应得.”近日,浙江嘉兴的一村民陈阿姨遇到了一件十分气愤的事情。她自己家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的水蜜桃,竟遭小偷偷盗了八十几斤,这让她如何是好?

这天,陈阿姨一大早来到了自家桃园,准备摘桃到镇上去贩卖,赚些家用。

没想到,到了桃园以后,眼前的一幕让陈阿姨的心都凉了。

只见桃园内一片狼藉,不仅大桃被偷,未熟的小桃和树枝都被破坏了不少。

自己辛苦种了1年的水蜜桃,前一天还硕果累累,没想到过了一夜后,10几棵桃树竟然空空如也。

随后,陈阿姨立即报了警。

民警通过排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上门调查时,3人正在商量如何吃桃

经查这3人是同事,当晚路过桃园时,被水蜜桃香味勾出馋虫,于是决定实施盗窃。

最后经核实,3人共偷桃84斤左右,目前已被刑拘。

同时3人共向陈阿姨赔偿4000元。

看完这事,只想说,他们这哪是嘴馋呀?这分明就是明目张胆的偷盗,只是为自己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既然是嘴馋,可以在水果店,超市里去买一些,偏偏要走这种邪门歪道,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其次如果实在想吃这种果园里的新鲜水蜜桃的话,也可以摘两个尝尝就行

了,或者联系到老板以后,再回来多摘一点,老板种这么多,肯定也是要卖的,何至于偷这么多?

有的农民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地工作一年,就指望果树或农产品成熟以后,获得好的回报!

现在,竟然将他人辛苦的劳动成果占为己有,甚至还把没有成熟的小桃和树枝都破坏了,这不仅仅是自食恶果,还伤害了农民伯伯们辛苦劳动的心!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