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男孩钟美美考上重点高中

黄文锦
导读 这个世界是喧嚣的,背后又是有着规则的,我等小人物只能在其面前看着世界的百态变迁,发出微薄的声音,却是如此的乏味而无力。7月31日晚上...

这个世界是喧嚣的,背后又是有着规则的,我等小人物只能在其面前看着世界的百态变迁,发出微薄的声音,却是如此的乏味而无力。

7月31日晚上我就见到了很奇怪的事情,网红男孩钟美美上了个重点高中哈三中的国际班,怎么就突然霸占热搜了。而直到8月1日上午7点,依然在各个媒体和平台的热搜榜上居高不下。这事情很值得上热搜么?全国人民都是这么无聊了?

我见过很多牛人考上重点高中,无非是家里庆祝一下,或者学校宣扬一下,这大概是我见到的第1个因为某一个人考上重点高中,还是重点高中国际班,交着1年55000的学费,然后大概会在1年后无须托福和雅思直接去外国留学深造,而能占据热搜不下来。

大家不觉得奇怪么?我真的很好奇,这是什么力量能把这个网红男孩给挂在热搜上。

韦神上北大励志,某某学生中考分很低考入清华、北大励志,一家子几个孩子都考上清华北大励志。大体在今年总体难度不难的情况下,考了400-500分进了哈三的国际班,比正常进入哈三各个校区统招学生分数至少要低10-100分的样子,这样的学生有什么励志?

就因为之前学老师的视频做得火过?现在没流量了,拿考出个对于教育研究多年的人认为没有多大含金量的国际班说事,就直接霸榜热搜了。

我感觉只有四个字能代表我的感觉:匪夷所思。

更为神奇的是我进入这些热榜,里面充满了溢美之词,似乎没有一个人在想这么一件并不算新闻的新闻为什么火。这个网红男孩为什么值得这么大张旗鼓的宣传。

上国际班有什么可牛的?我没太了解过哈三的国际班,但是我见衡中国际班的孩子多了,每个人的家境无疑都是优渥的,家里没个几套房,爹娘没个几百万都不好意思进去。

有网友好奇分数,钟宇升自己站出来说自己考了多少,不过只说了四门,(如果文综分高的话会不说,全班第1这话都说出来了),这四门成绩是414.5,这分高么?我不是哈尔滨的都知道这分不咋地,而且一个语文全班第1有什么值得骄傲的,那他们班的其他门第1的学生不是应该上宇宙热搜了?

面对质疑,钟宇升如是说:至少比你算数都能算错的强。好家伙,不做评论。

总结一下,这个事情无非是其背后的经纪公司做的营销,但是营销的效果竟然如此的好,让人瞠目。

未来可以预测钟宇升的发展道路,是上国际班,然后花钱出国留学,然后镀金归国,以留学生归来的名义继续获取流量。

原本真的是不应该对一个15岁的孩子做如此的揣度。但是此事里有太多的炒作意味。

教育不是作秀,而是积累。从这个孩子上热搜我看到的导向是:大家别认真学习了。家长努力赚钱吧,孩子考个差不多的分数,花钱去国外就好了。

你要是正能量我肯定夸你,就像钟宇升做的视频,你要是负能量我肯定不会说你的好,因为有违我的原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