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男老师将门反锁殴打女老师

沈珠骅
导读 在山东东营一家连锁教育培训机构,一男子反锁教室门殴打一名女子,还大力推搡在门外录像的其他人,此事引发热议。8月4日,涉事培训机构工作...

在山东东营一家连锁教育培训机构,一男子反锁教室门殴打一名女子,还大力推搡在门外录像的其他人,此事引发热议。8月4日,涉事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此事已处理完毕,双方已和解。

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在教室内殴打一名女子,教室的玻璃门紧闭着,有人在教室外正不断拍打着玻璃门,试图进教室阻止男子的行为。另一段视频显示,监控时间8月3日下午3时50分许,陆续又有几人赶到这间教室外,但没法打开门,随后有人开始录像。

(网络视频截图)

上述视频发布后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留言称,两人都是培训机构的老师,因工作发生口角,打人的男子追着被打女子到了教室,后将门反锁对女子进行殴打。8月4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尝试私信联系视频发布者,但没有获得回复,随后这则视频被下架。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事发山东东营杨梅红艺术教育东营东城蓝色港湾教学中心。上述教育机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已处理完毕,双方已经和解。

4日下午,东营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关注到此事,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情况。

东六路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8月3日下午,关于双方是否已和解等问题,因涉及双方隐私,不方便透露。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