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飞越台岛只是开端?国防部回应

韩亚朗
导读 数枚导弹飞跃台岛,这只是个开端!国防部霸气回应震慑台独台湾省松山、桃园机场上空将进行弹药爆炸试验。(不清楚测试弹药的弹头是空包弹、训...

数枚导弹飞跃台岛,这只是个开端!国防部霸气回应震慑“台独”

台湾省松山、桃园机场上空将进行弹药爆炸试验。(不清楚测试弹药的弹头是空包弹、训练弹还是实弹)

如果台湾省当局无视警告,不进行清场管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他们自己承担。

目前台湾省当局不会选择回头,因为有些人的想法很顽固,美国也不支持他们这么做,所以他们没有市场。所以,这也算是我们对台湾省当局最后一次苦涩的警告和提醒,这是和平统一和军事统一的最后选择。

在外界关注解放军未来是否会在台湾省岛周边举行常态化军事演习的同时,有记者问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谭克非。记者提问:解放军在台湾省岛周边海域和空域的联合军事演习完成了各项任务。现在台军基本上对强大的解放军非常敏感。很明显台湾省现在已经没有战略空间了。解放军对导弹飞越台湾岛有何评论?

在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中,美国海空军战斗机在战后14天内投下了1.5万枚精确制导炸弹和750多枚战斧巡航导弹。平均每天扔1000+精确制导弹药。

可以说,“东风快车”是我们实现自己战略目标的工具。用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我们在中国台湾省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实施一系列反制措施,是对“台独”分裂势力和外部势力挑衅的严正震慑,是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当和必要之举。只有自己的实力强大了,才能保证自己有能力实现目标。

解放军军演在让民众对台军失望的同时,也打碎了“美保台”的美梦。台湾省程池大学外交系副教授黄魁波说,这次危机表明,美国不会像许多台湾人认为的那样“出兵保台”。

解放军4日开始环台海训练活动后,据台湾防务部门统计,已有100多架解放军战机越过所谓“台海中线”,多艘军舰越过“中线”,“模拟攻击台湾省岛”。

鉴于佩洛西访台,解放军展开大规模军演的意义不言而喻。

此前,中方多次警告台湾当局不要与美方联手,否则后果自负。也许它觉得中国大陆是善良的,或者它在美国的支持下肆无忌惮,它根本不把中国的“甜言蜜语”当回事。

是议长自己想去台湾,议长却说他遵从总统的政策方向。可以看出,本质上是在唱黑白二重唱,产生了两个人各提一桶黑漆,互泼的效果。

据央视新闻8月10日报道,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石毅大校表示,东部战区近期在台湾岛周边海空域组织了一系列诸军兵种联合军事行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有效检验了部队综合联合作战能力。战区部队将紧盯台海局势变化,持续练兵备战,定期组织台海方向警力巡逻,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相反,我们应该更加关注美国。这不是它第一次侵略其他国家。自1945年以来,美国占领了各种军事基地,侵略了半个世界,向许多国家和地区出售武器。此外,它一直对拉丁美洲和其他国家采取暴力政策。

美国需要对中国保持谨慎。因为中国不是伊拉克,中国不会回到19世纪。

事实上,无论以前还是现在,台海都是“案板上的鱼”。我军远程火力系统的射程完全可以覆盖台湾全岛。简单来说就是想打就打。解放军说了算,甚至想打哪儿打哪儿。之所以拖延,是为了给对方机会。武力不是中国大陆想要的,但如果这是另一方想要的,那么中国大陆将奉陪到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