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只差3场!梅西夺冠之路分析:半决赛或战巴西,决赛梅罗决?

孙哲爱
导读 #2022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的比赛当中,阿根廷队凭借着梅西的出色发挥,以2-1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成功跻身八强。在闯入八强之后...

#2022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的比赛当中,阿根廷队凭借着梅西的出色发挥,以2-1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成功跻身八强。在闯入八强之后,梅西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终极梦想只差3场胜利。接下来的3场比赛梅西和阿根廷队会遇到哪些对手呢?


八强战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对手已经确定,他们将会迎来橙衣军团荷兰队的挑战。两队是世界杯赛场上的老对手,8年前双方在半决赛碰面,阿根廷点球大战击败对手晋级决赛。2006年双方在小组赛阶段0-0战成平局。1998年荷兰在八强战2-1淘汰了阿根廷队。1978年阿根廷在决赛战胜了荷兰,首夺世界杯冠军。1974年荷兰队曾经4-0大胜阿根廷。


如果能够成功闯入四强,阿根廷队面对的对手是日本、克罗地亚、巴西以及韩国队之间的一支。从实力方面来分析的话,阿根廷最可能遭遇的是巴西队。阿根廷和巴西是南美足坛的代表,两队之间的交锋总是能够碰出火花。去年的美洲杯决赛比赛当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就曾经战胜了巴西队,拿到了28年来首座冠军头衔。


如果能够晋级决赛的话,阿根廷的对手将会在以下8支球队中产生:法国、波兰、英格兰、塞内加尔、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其中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和葡萄牙4支球队,哪支进入决赛都不会让人意外。万众期待的梅罗对决,或许真的可以在今年世界杯决赛上演。


梅西的职业生涯唯独缺少一座世界杯的冠军,如今他距离这一目标已经非常接近。如今的这支阿根廷队上下一心,球队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把每一场都当成是最后一场去踢,这一次35岁的梅西能否圆梦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