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决赛压轴战最刺激?葡萄牙pk瑞士5成胜率,C罗领衔进球赔率榜

潘曼彩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世界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对决中,葡萄牙迎战瑞士,将决出最后一个8强名额。虽然葡萄牙实力上稍占优势,但并不明...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世界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对决中,葡萄牙迎战瑞士,将决出最后一个8强名额。虽然葡萄牙实力上稍占优势,但并不明显,从赛前的权威数据分析来看,葡萄牙取胜的可能性49.92%,两队常规时间打平的可能性为28.89%,而瑞士赢球的可能性也有21.19%。

葡萄牙小组赛末轮1-2不敌韩国,但多名主力球员,包括B费在内都是得到轮休,而瑞士则在生死战中3-2击败塞尔维亚从而出线。

葡萄牙和瑞士2008年以来交手6次,全部出现在正式比赛中,葡萄牙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瑞士在08年的欧锦赛曾2-0击败葡萄牙,2016年的世预赛阶段两队同组,瑞士主场2-0取胜,客场0-2告负。

2019年的欧国联赛事,葡萄牙以3-1击败了瑞士,2022年的欧国联赛事,两队各取1胜,葡萄牙主场4-0大胜,瑞士在主场则是1-0小胜。不难看出,两队坐镇主场时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这次世界杯的相遇是在卡塔尔的中立场地。

从赛前的权威数据分析来看,实力稍占上风的葡萄牙还是相对被看好,取胜的可能性49.92%,两队常规时间打平的可能性为28.89%,而瑞士赢球的可能性也有21.19%。

此外,在进球赔率榜上,C罗以2.62领跑,前7名全是葡萄牙球员。当然,除了克罗地亚和日本之外,1/8决赛的8组对决中,葡萄牙和瑞士的实力最为接近,压轴战也最为刺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