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直销车险有哪些优势

吉卿英 来源:太平洋保险
导读 电话直销车险优势?一、投保方便快捷。和传统投保方式相比,电话车险的投保在效率上非常有优势。...

电话直销车险优势?一、投保方便快捷。和传统投保方式相比,电话车险的投保在效率上非常有优势。传统的投保方式一般需要半天时间,而电话车险只需要几分钟;传统的投保方式需要亲自到保险公司柜台,电话车险只需要拨通电话。?二、保险价格便宜。和传统投保方式相比,电话车险的成本更低,所以通过这个渠道投保,需要支付的电话汽车保险直销保费更少,在同等的服务质量下,价格低肯定能受到更多车主的支持。?电话销售保险由于没有面谈,对消费者的状况很难真实把握。但是电话直销保险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首先对于消费者来说,它可以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购买到一些较简单的险种,节省购买成本。?其次电话销售的产品,一般都是比较容易解释和理解的普遍适用型产品。即在投保年龄范围内的消费者,只要具备保险消费能力,基本都适用的产品。产品基本上以中短期产品为主,多以月交为主,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为了规范电话销售,保险公司会对电话销售过程进行全程录音,作为投保确认的凭证,这份录音也会被有效保存。根据保监会的规定,电话销售的录音,要在保险的保障期完成之后的两年以后才能销毁。?可见电话直销保险的好处——规范和专业,还有保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