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保险保的是什么?

曲炎宏
导读 商业保险是指通过订立保险合同运营,以营利为目的的保险形式,由专门的保险企业经营。商业保险关系是由当事人自愿缔结的合同关系。保险公司...

商业保险是指通过订立保险合同运营,以营利为目的的保险形式,由专门的保险企业经营。商业保险关系是由当事人自愿缔结的合同关系。

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达到约定的年龄、期限时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

扩展资料:

选购时应按下列顺序进行:

首先是意外险(寿险附加意外医疗住院等);

其次是健康险(主要是重大疾病及附加的医疗险、定期寿险)

再次是养老险(分红、年金、投连等)。

许多消费者购买保险时往往先给自己的孩子购买,专业人士建议:应给家庭收入较高者优先考虑购买(他是整个家庭支柱);其次,妇女疾病也相对较多,可考虑购买此类“美丽人生”的产品;最后考虑孩子。当然,若经济条件尚可,最好一家三口一起购买。以防不测及万一给家庭造成的人生风险。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商业保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