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可靠吗(华泰的癌症保险靠谱吗?)

石亚飘
导读 怎么理解你的靠谱呢?如果你理解的靠谱是患癌了,就理赔,那我相信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是靠谱的。只要是符合保险条款内的细则,保险公司就有义...

怎么理解你的靠谱呢?

如果你理解的靠谱是患癌了,就理赔,那我相信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是靠谱的。只要是符合保险条款内的细则,保险公司就有义务去做理赔。这个合同规定的,不履行理赔责任就是违法的行为,完全可以去告保险公司。这里需要很清楚的一点就是,符合保险合同内的理赔要求。而不是保险业务员的说词,因此买保险一定要看清楚保险合同,让身边比较懂的人看看。如果和保险业务员说的有出入,需要问清楚,不是你需要的产品要在犹豫期内取消合同,这样你可以拿回你的本金。超过犹豫期就只剩下现金价值了,这样损失会很大。

不靠谱,为什么?对比一下中美保修差别就知道。 美国没有任何以病的名字命名的保修,基本上癌症日新月异,特别是什么原位癌,扩散后就没钱赔偿?美国保修赔偿就是以医生诊断或者无法自理生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