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电话多少?

闻环清
导读 所有人寿保险公司电话号码回答: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

所有人寿保险公司电话号码

回答:

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各大保险公司服务电话号码一览表

人寿保险电话多少? [600x400]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电话是多少?

回答: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95519,公司邮箱xiechun@chinalife.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7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1996-08-22在北京市西城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7号。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滨,注册资本460,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电话是多少?

回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电话是95519,中国人寿通过遍布全国的3000家客户服务单位以及先进的95519“一站式”客户服务电话,使客户一周七天都可享受咨询、查询、投诉、挂失登记、报案登记等一系列服务。

人寿保险公司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回答:

人寿保险电话号码是:95519和400-877-7777。传真:(010)66575722。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在北京挂牌成立,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全资成立的一级子公司,是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印发后国内保险业第一家正式挂牌成立的电子商务公司。

介绍

中国人寿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以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为核心,综合运用债权投资计划、股权投资计划、项目资产支持计划、信托计划、私募基金、直接股权投资等方式,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