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关闭成本平均成本以及如何避免它们

导读 如何在没有交易成本的情况下进行再融资当您再融资时,完全可以避免关闭成本。但是,你需要了解的好处和没成交价再融资方式的缺点-因为他们

如何在没有交易成本的情况下进行再融资

当您再融资时,完全可以避免关闭成本。但是,你需要了解的好处和没成交价再融资方式的缺点-因为他们可以卷起更多的成本你从长远来看。

将结算成本计入您的贷款

如果您有足够的房屋净值,您的贷方可能会允许将您的结账成本计入您的抵押贷款。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您无需预先支付任何费用。

另一方面,将这些前期成本计入您的新抵押贷款会增加您的贷款余额,这意味着您将支付这笔额外金额的利息。这可能导致在贷款期限内支付数千美元。

也请注意,只有在某些类型的抵押贷款中,才可以将结账成本计入贷款。

例如,VA 贷款只允许借款人将 VA 融资费用计入他们的贷款。同样,FHA 再融资只能包括前期抵押保险费。其他关闭费用必须预先支付。

要求贷方支付您的交易费用

另一种无关闭成本再融资方法是要求贷方信用。这限制了您的自付费用,但作为交换,您将支付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

贷方信贷通常更适合将新抵押贷款保留几年的房主。在那之后,更高的利息成本可能开始超过前期节省的成本。

如果您打算长期保留您的再融资贷款,将关闭成本计入抵押贷款余额可能更有意义。

我应该如何支付我的再融资交易费用?

在决定支付再融资交易费用的最佳方式时,请仔细查看您的财务状况。

如果您有足够的房屋净值,将您的再融资结算成本添加到您的抵押贷款余额中以避免自付费用可能是值得的。

当您没有多少储蓄,或者您不想在再融资时耗尽个人储蓄时,这也很有意义。

但是,将结账成本计入贷款会增加贷款余额、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和总利息费用。因此,如果您可以节省现金,最好自付费用并完成交易。

如果可以,请自掏腰包支付预付费项目

至少,您应该尝试自费支付房主保险和财产税准备金。交易结束后几周,您会从当前的贷方收到一张类似金额的支票。

贷方持有必要项目的托管账户,但在您再融资或还清贷款时将余额退还给您。由于这是一项临时现金支出,因此将其添加到您的新贷款余额中并在多年内还清并没有多大意义。

但是,如果您想在不进行现金再融资的情况下筹集一些现金,您可以将税收和保险准备金计入新贷款,并在几周后从您当前的贷方那里获得可观的支票。

如果您不确定哪种再融资选择最有意义,您的信贷员或抵押贷款经纪人可以帮助您比较几项不同贷款的前期成本和长期成本,并帮助您做出决定。

最终,您的个人财务状况和特定需求应该有助于指导您的决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