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利率预测2021年11月利率会下降吗

导读 11月房贷利率会下降吗?11 月的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过山车上。但是,根据房地美 (Freddie Mac) 的说法,尽管有起有落,但它们并没有超出

11月房贷利率会下降吗?

11 月的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过山车上。但是,根据房地美 (Freddie Mac) 的说法,尽管有起有落,但它们并没有超出目前 3% 至 3.15% 的范围。

这对借款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抵押贷款仍然很便宜——这对面临不断上涨的价格的购房者尤其有帮助。

然而,我们可能会看到利率在年底前突破目前的低位。这有几个原因:

通货膨胀——较高的通货膨胀通常会导致较高的利率。10 月份美国年度通胀率处于 30 年高位

经济活动——9 月份消费者支出增加(最新数据)。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020 年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两者都是经济改善的有力指标,这应该会导致利率上升

Covid 病例下降——过去两年,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恐惧和经济不确定性一直将抵押贷款利率保持在低位。随着 Covid 病例呈下降趋势,费率将继续上升

当然,所有这些因素都是联系在一起的。

随着新冠肺炎病例的减少,经济应该会继续改善。这意味着美联储可以开始撤回与大流行相关的支持——因此抵押贷款利率应该会上升到更“正常”的范围。

这可能意味着 Covid 时代的结束,创纪录的低利率。

但请记住,即使是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最高抵押贷款利率预测也约为 3.20-3.30%。这仍远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2020 年 1 月,30 年期利率为 3.72%)。

因此,以任何历史标准衡量,今天的抵押贷款利率仍然非常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