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现再融资投资物业2021年指南

导读 套现再融资如何在出租物业上运作随着全国房价的上涨,许多房地产投资者都拥有丰富的股权。利用该股权的一种好方法是对您的投资物业进行再融

套现再融资如何在出租物业上运作

随着全国房价的上涨,许多房地产投资者都拥有丰富的股权。利用该股权的一种好方法是对您的投资物业进行再融资。

兑现再融资对于投资性房地产和主要房屋的作用相同。您以高于当前欠款的金额申请了一笔新贷款,用于偿还您现有的抵押贷款。然后您将收到差额作为现金返还。

您可以将现金用于任何您想要的目的——包括购买新房产以扩大您的投资组合。

在为投资或出租物业再融资时,只需要记住两件主要的事情:

规则稍微严格一些;您需要良好的信用和超过 25% 的股权才能套现

投资物业套现再融资的利率较高

幸运的是,今天的抵押贷款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如此多的投资者可以兑现他们的房产,并且仍然锁定他们新抵押贷款的低利率。

验证您的提现再融资资格(2021 年 12 月 2 日)

我可以从我的投资物业中提取多少股权?

您可以兑现的股权金额取决于您的财产当前价值和您现有的贷款余额。

投资性房地产套现贷款的最高贷款价值比 (LTV) 为 25-30%。

也就是说,你必须离开你家的价值untouched-的25-30%,所以你可能需要更多的超过30%的股权套现。

例如,假设您拥有价值 300,000 美元的单单元房产,而您目前欠抵押 200,000 美元。

你有 100,000 美元的可用资产吗?不完全的。

您新的兑现再融资贷款的最高 LTV 为 75%,即 300,000 美元的房屋为 225,000 美元。该贷款中的 200,000 美元用于偿还您现有的贷款余额。剩下的——25,000 美元——是你实际的、可动用的资产。

提现再融资资格

房利美和房地美都允许对投资物业进行现金再融资。但规则比主要住所的兑现再融资要严格一些。借款人需要:

更高的信用评分——通常为 680 及以上

现金储备——最多 12 个月的价值

大量的房屋净值——超过 25%

再融资的等待期为 6 个月

这里有更多关于当您申请投资物业的现金再融资时会发生什么的更多信息。

最低信用评分和现金储备

对于投资性房地产的套现再融资,包销更为严格。换句话说,获得此类贷款的资格更加困难。

一方面,房利美说允许的最低 FICO 分数是 620。但许多贷方将自己的最低分数设置为 680 或 700。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较低,请进行一些购物。一些贷方的最低限额会低于其他贷方。

投资业主还必须有足够的现金储备,不包括从交易中收到的任何现金。

最低准备金取决于您的新抵押贷款付款以及是否拥有其他财产。预计在可验证的资产账户中需要从 0 到 12 个月的财产未来付款。

除了要再融资的房产和您的主要住所之外,您可能还需要持有相当于任何未付贷款余额的 2-6% 的现金储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