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抵押贷款预告利率预告费率解释

导读 按揭预告利率解释如果您曾经看到 0% APR 信用卡的优惠,那么您已经熟悉预告费率的概念。您在一段时间内对塑料支付零利息。然后一个更高

按揭预告利率解释

如果您曾经看到 0% APR 信用卡的优惠,那么您已经熟悉预告费率的概念。您在一段时间内对塑料支付零利息。然后一个更高的利率开始了。

但这与抵押贷款有什么关系?

按揭贷款利率

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随着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 (ARM)或房屋净值信贷额度 (HELOC)出现,这是第二抵押贷款的一种形式。

这些贷款类型具有“可变利率”,这意味着贷方能够提供较低的(预告)介绍利率,最终可以向上调整。

但是,与过去相比,您今天遇到抵押贷款利率的可能性要小得多。它们是导致 2007-08 年信贷紧缩的不负责任贷款的一部分。因此,抵押贷款行业的消费者、贷方和监管机构都热衷于避免当时出现的最糟糕的报价。

ARM 贷款的初始利率通常仍低于固定住房贷款。但是,介绍或“预告”费率可能不会像您过去看到的那样人为地降低。

固定利率抵押贷款

如果您想要标准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 (FRM),您完全不必担心这些挑逗。

是的,一些贷方会在 FRM 上宣传低利率,只有在结束时购买折扣点才能获得。您会在广告中看到一些超低利率,仅适用于信用良好且首付 20% 的人。

但这些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预告费率;如果您确实有资格获得该超低固定利率,则可以长期持有。

当预告费到期时会发生什么?

当 ARM 或 HELOC 的预告利率到期时,您的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自您开始贷款以来利率上升,您的抵押贷款利率和每月还款额可能会上升。

您的新利率究竟有多高将取决于更广泛的利率市场。

这是因为 ARM 和 HELOC 利率通常与外部利率指数挂钩,通常是每天在《华尔街日报》上发布的指数。这就是所谓的华尔街日报当前最优惠利率指数。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您的抵押贷款协议将指定您的抵押贷款与哪个指数挂钩。

当然,您的利率将远高于最优惠利率。因为你的贷款比那些真正可以几乎零借钱的大银行和大型跨国公司的贷款风险要高得多。

为了弥补这种额外的风险,将在最优惠利率上增加一个“保证金”,而这个保证金加上最优惠利率就是您要支付的费用。但是您的 ARM 或 HELOC 费率将根据其选择的指数上升或下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