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末抵押贷款利率预测利率会走多高

导读 2021年专家抵押贷款利率预测我们咨询了 10 位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专家,了解到 2021 年底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达到多高。他们的预测范围为

2021年专家抵押贷款利率预测

我们咨询了 10 位值得信赖的房地产专家,了解到 2021 年底抵押贷款利率可能会达到多高。

他们的预测范围为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 2.875% 至 4.25%,以及 15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 2.375% 至 3.50%。

在年底前购买房屋或再融资时,这些预测可能有助于引导您做出更好的决策。

但请记住:市场时机可能是一场危险的游戏。

如果您现在准备锁定抵押贷款利率,现在是这样做的好时机。在 2021 年剩下的时间里,利率尽可能低。

但是,如果您刚刚开始购房或再融资,请不要太担心。

即使是对 2021 年最高抵押贷款利率的预测,按照历史标准仍然“低”。所以,等到你准备好了再做也没什么错。

“利率将接近目前抵押贷款利率的上限。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将使它们保持在同一区间,但经济走强将使它们处于较高区间,”他继续说道。

“如果美联储改变利率立场并认为通胀正在上升,再加上债券买家对经济更加鹰派,利率可能会上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