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保持在十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石玲贝
导读 根据房地美的最新数据,随着美联储继续加息,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本周再次上涨,保持在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房地美的初级抵...

根据房地美的最新数据,随着美联储继续加息,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本周再次上涨,保持在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根据房地美的初级抵押贷款市场调查,截至 5 月 12 日当周,这一较长抵押贷款期限的年利率 (APR) 升至 5.3%。这高于上周的 5.27% 和去年的 2.94%。

但并非所有抵押贷款利率都增加了。例如,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从上周的 4.52% 下降到 4.48%,但仍比去年的 2.26% 大幅上升。然而,五年期国债指数混合浮动利率抵押贷款(ARM)从上周的 3.96% 和去年的 2.59% 上升至 3.98%。

随着美联储计划在未来一年进一步加息,这些增长不太可能很快放缓。如果您有兴趣尝试降低每月的抵押贷款还款额,您可以考虑再融资。像 Credible 这样的在线市场可以让您一次比较多个抵押贷款机构,而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

另一位经济学家表示,待售房屋短缺正在推高价格,并使借款人购买房屋的成本更高。抵押贷款利率不太可能很快下降。但负担能力的挑战可能会使一些买家退出市场,并在未来几个月开始放缓房价增长。

“潜在购房者面临的挑战继续增加,”伯纳说。“挂牌价格创历史新高,待售房屋处于历史低位。生活成本上升和投资价值下降使得为首付储蓄变得更加困难,而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使房屋借贷变得更加昂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