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还需要哪些额外的费用

雷克腾 来源:华夏课堂
导读 现在,办理抵押贷款的方式有很多,贷款机构也有很多,所以针对大家的需求,其中房产抵押贷款就成了很多机构相继推出的产品,不过,在办理房...

现在,办理抵押贷款的方式有很多,贷款机构也有很多,所以针对大家的需求,其中房产抵押贷款就成了很多机构相继推出的产品,不过,在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前,贷款人要清楚需要哪些其它额外的费用。

1、评估费

贷款机构都会要求提供专业的评估公司对抵押物做出的评估报告。一般而言,提供评估报告的评估公司是贷款机构指定的固定合作单位,或是认同的专业机构。这笔评估费用是需要借款人承担的。

2、保险费

另外,用于抵押的房屋需要到当地的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登记费用也是由借款人自行承担的。借款人需要承担的费用还有为抵押的房屋购买的保险费。贷款机构为了有效的规避自然灾害或外界因素给房屋带来的损失,常常要求借款人为抵押物购买保险。

3、服务费

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不同,收费标准也会有所不同,部分贷款机构还会要求借款人承担律师费,如果你是通过贷款公司,可能还要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等。

所以提醒贷款人,贷款人在办理贷款前,要对这些隐形费用进行详细的了解,以做到心中有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