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RICH宣布其普通股的季度股息

孙进雄
导读 Macerich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MAC )董事会每股普通股0.15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股息将于 2022 年6 月 3 日支付给在 2022...

Macerich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MAC )董事会每股普通股0.15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股息将于 2022 年6 月 3 日支付给在 2022年5 月 20 日营业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

Macerich 是一家完全整合、自我管理和自我管理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专注于各地区域购物中心的收购、租赁、管理、开发和再开发。

Macerich 目前拥有 4800 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主要包括在 44 个区域城镇中心的权益。Macerich 专注于在许多最具吸引力、人口稠密的市场中成功经营零售物业,在西海岸、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地铁到华盛顿特区的走廊上占有重要地位。作为公认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Macerich 已连续七年(2015 年至 2021 年)在北美零售业获得 GRESB 排名第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