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旅游行业元宇宙市场同比增长25.34%

吉策舒
导读 旅游和旅游业中的元界市场概况-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报告,从 2021 年到 2026 年,旅行和旅游行业的元界市场 规模预计将增加 1882...

旅游和旅游业中的元界市场概况-

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报告,从 2021 年到 2026 年,旅行和旅游行业的元界市场 规模预计将增加 1882.4 亿美元 ,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26.01% 。在预测期内,37% 的市场增长将来自北美。和加拿大是北美旅行和旅游业元界的主要市场. 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将快于南美和 MEA 地区的市场增长。主要供应商对 AR 技术的投资不断增加,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先进的技术应用程序,以及增加元界应用程序的强大研究活动,将在预测期内促进北美旅行和旅游业的元界市场增长

旅游和旅游行业的元界市场是分散的,供应商正在部署增长战略,例如通过多种分销渠道专注于产品交付以参与市场竞争。

推动市场的最新驱动因素和趋势-

旅游行业元界市场驱动力:

推动旅游行业元界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是对AR和VR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 . 客户越来越多地采用 VR 和 AR 技术,无论是专业用途还是私人用途。Metaverse 是一种混合现实(AR/VR 的混合),与通常的 VR 程序不同,它具有无限访问权限。在预测期内,技术创新将进一步推动对 AR 和 VR 应用的需求,因为这些应用将使用户能够以更加用户友好的方式使用该技术。可穿戴技术平台可能会增强 AR 在全球旅行和旅游业市场中的效用。例如,谷歌正在积极致力于为全球旅行和旅游业的虚拟世界市场开发 AR 智能眼镜。因此,AR和VR技术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将推动全球旅游行业虚拟世界市场的增长。

旅游行业

的元界市场趋势:越来越重视通过增强预订体验来增加预订量是旅游行业的元界市场趋势,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产生积极影响。 元界旅行和旅游解决方案能够通过提供无法以任何其他方式准确传递的有价值信息来极大地改进预订流程。这增加了客户完成预订旅程而不是退出的可能性。旅行社可以使用 VR 旅游为其客户提供他们希望前往的地点的逼真体验。在预订过程中,元界产品在旅游和旅游业中的真正价值在于它们能够增加整体预订量。这是因为使用元界增强了客户体验,客户可以从虚拟和增强现实旅行技术中获得灵感,预订酒店、旅行、餐厅餐桌和其他服务的实际体验变得更加愉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