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装零售商Boohoo宣布了一个新的集合

冉黛真
导读 高速服装零售商Boohoo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集合。这个系列是与四位不同女性艺术家合作的结果。该系列具有 230 种独一无二的品质和属性,每...

高速服装零售商Boohoo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集合。这个系列是与四位不同女性艺术家合作的结果。

该系列具有 230 种独一无二的品质和属性,每一种都与该品牌产品线中的一件衣服相关,可以看到被 30,000 个不同的化身穿着。此外,该系列包括 30,000 个不同的化身来穿着这些服装。

拥有 的人将能够参与即将到来的“Boohooverse”活动,此外还可以访问该品牌维护的有围墙的 Discord 社区和即将到来的元节项目。此外,一定数量的随机选择的持有者将参与抽奖以获得各种奖品,包括折扣礼券和旅行券。

Amy Kilner、Reem El、Aoife O'Dwyer 和 Shar.eth 是与电子商务标签合作设计 的四位不同的数字艺术家。这是通过协作完成的

担任 Boohoo 品牌总监的 Sam Helligso 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被引述说,该公司“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在 Metaverse 中倡导女性代表”。“我们的使命是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以直接且预算友好的方式进入 领域,同时在我们进入该领域时一直教育和支持她,”我们的使命声明写道。“[O] 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进入 领域。”

该版本是在 Boohoo 最近进入 Metaverse 之后发布的,该旅程采用 Boohooverse Access Pass 的形式,并与 Amy Kilner 共同开发。在 Boohooverse Access Pass 发布之后下降。该零售商声称,通行证在两个半小时内被认领,导致互联网流量激增,最终导致网站崩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