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的Galaxy Z Flip 4泄漏

乔婉嘉
导读 距离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的发布还有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它们的设计和大部分功能已经泄露。现在,他们传闻中的...

距离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的发布还有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它们的设计和大部分功能已经泄露。现在,他们传闻中的处理器也被曝光了。这两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更节能的芯片组。

美版Galaxy Z Flip 4(SM-F721U) 已出现在 Geekbench 的数据库中,揭示了手机的处理器、RAM、CPU 基准分数和软件版本。该手机配备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仍代号Taro,类似于Snapdragon 8 Gen 1),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Cortex-X2 CPU内核为3.19GHz,Cortex-A710 CPU内核为2.75GHz,Cortex为1.8GHz -A510 CPU 内核。据报道,该芯片组由台积电采用其 4nm 制造工艺制造。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在单核 CPU 基准测试中获得 1,277 分,在多核 CPU 基准测试中获得 3,642 分。在某些运行中,它甚至在多核 CPU 测试中获得了 3800 分。该设备具有 8GB RAM,并且似乎正在运行Android 12。我们预计 Galaxy Z Flip 4 能够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5,并具有更新的功能和对现有设计的改进。

据传 Galaxy Z Flip 4 的设计与其前身Galaxy Z Flip 3相似。它可能有一个稍大的显示屏、一个 120Hz 可折叠显示屏、一个稍薄的机身、一个3,700mAh 电池、25W 快速充电、快速无线充电、立体声扬声器、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和 IPX8 等级。目前还没有关于其相机配置的可靠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