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元宇宙公司在红杉牵头的一轮融资中融资3680万美元

习豪康
导读 新加坡元界平台Bud在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680 万美元,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ClearVue Partners、GGV Capital 和启明创投参投。该交易使...

新加坡元界平台Bud在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680 万美元,由红杉资本印度领投,ClearVue Partners、GGV Capital 和启明创投参投。

该交易使该公司的总融资额超过 6000 万美元。

Bud 成立于 2019 年,允许没有编码知识的用户创建和分享交互式 3D 体验。用户可以使用几何模块构建自己的世界,平台还提供添加音乐、视频和灯光调整的工具。

迄今为止,该公司的平台已被用于创建 1500 万个 3D 资产和体验。这些资产在用户之间的交易量已超过 1.5 亿次。

Bud 由前 Snap 工程师Risa Feng和Shawn Lin创立。该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开发其创作工具、扩大用户群并为其生态系统推出 Web3 产品。

它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自己的市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