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向其董事会展示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耳机

卓先美
导读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混合现实耳机。预计它将是一款能够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耳机。最新报告称,苹果向其董事会展示了这款...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混合现实耳机。预计它将是一款能够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耳机。最新报告称,苹果向其董事会展示了这款耳机,其工程师并没有在操作系统上努力工作。

据彭博社报道,即将发布公告,但这并不意味着耳机将出现在 WWDC 2022 上。彭博社指出,董事会通常只会在公告前不久看到设备。The Information称,苹果董事会成员上一次获得 AR/VR 原型设备演示是在 2016 年。这些都是早期设备。

彭博社的报道称,这款耳机的消费者版本计划于今年年底或 2023 年推出。苹果还“加快了开发”Reality OS(也称为 rOS)操作系统。

Apple 的耳机可能会让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并通过直通功能将虚拟元素叠加到您的现实世界中。据传这款耳机有一个类似AirPods Max的织物网和头带。准确预测苹果产品路线图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这款耳机由M1 级芯片驱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