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的技术正在为令人难以置信的虚拟现实提供动力

庾林骅
导读 现在有很多关于元宇宙的讨论,随着 Facebook 更名为 Meta,其他所有公司似乎都加入了进来,你可能想知道我们将如何进入元节。高通或许有...

现在有很多关于元宇宙的讨论,随着 Facebook 更名为 Meta,其他所有公司似乎都加入了进来,你可能想知道我们将如何进入元节。

高通或许有答案,它展示了一系列围绕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技术。我们采访了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XR 产品管理副总裁 Hugo Swart,以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元宇宙?

根据 Swart 的说法,从高通公司的角度来看,“元宇宙是新的互联网”——它的影响将与万维网自发明和扩散以来的几年中所产生的影响一样深远。

这意味着您实际上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居住在互联网上,连接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

目前,访问这些世界通常意味着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但高通和其他公司称之为“XR”的市场空间越来越大。Swart 称其为“涵盖一系列现实的总称,从我可以看到的增强现实眼镜......到虚拟现实,它是一种完全封闭的设备。”

“现在,正在引入被视为混合现实的新设备,使我能够在 VR 耳机的显示器中看到现实世界”。

这使您可以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混合和匹配,从而释放大量可能性,让您将虚拟信息叠加在真实环境中,以便同时了解两者。

高通的技术为一系列 XR 设备提供动力,并将自己标榜为“通往虚拟世界的门票”。

这是由于其互联技术的优势,可以为游戏等休闲活动提供动力,让人们作为虚拟化身进行交互,以及更多面向业务的选项。

金鱼草空间

高通在这一领域的部分方法取决于其新发布的Snapdragon Spaces,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专用的 SDK 平台和工具来构建头戴式增强现实 (AR) 体验,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帮助构建元宇宙。

拥有超过 50 款由 Snapdragon 技术驱动的 AR 和 VR 设备,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有助于推动 Metaverse 获得更广泛的用途。

毕竟,能够更轻松地为元宇宙制作内容是让人们更轻松地对其进行采样的重要部分,以确保提供广泛的体验。

根据 Swart 的说法,Snapdragon Spaces 意味着我们应该看到你在元宇宙中实际可以做的事情的创造力和多样性的爆炸式增长,由开发人员而不是高通本身领导。

因此,您可以在元宇宙中尝试什么的限制实际上取决于我们中间的开发人员对制作什么感兴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