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erse的社交媒体周推出新的卷轴

施刚爽
导读 Meta 的最新项目或平台 NewFronts 正被用来吸引用户和投资者使用其新的用户工具和参与套件。这实际上归结为 Metaverse 中卷轴的添加和

Meta 的最新项目或平台 NewFronts 正被用来吸引用户和投资者使用其新的用户工具和参与套件。这实际上归结为 Metaverse 中卷轴的添加和使用。众所周知,卷轴格式在过去几年中绝对流行起来,吸引了独特类型的观众和用户。Meta 希望利用这一趋势并在虚拟环境中提供卷轴功能。

Metaverse 中的社交媒体周即将到来,Meta 正在努力使其成为那些想要缩短学习曲线以使用新工具的人的财富。Meta 几天前在一个较小的活动中推出了几个新工具和资产,从那时起,他们一直在通过让用户更容易参与这些工具来支持他们的推出数量。

该平台具有流媒体视频功能,允许用户以完全独特的方式与观众互动,独立于传统的流媒体实用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