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成为第一家进入元宇宙的英超俱乐部

伊博琪
导读 曼城宣布与索尼合作建造阿提哈德体育场的虚拟复制品后,将成为第一个进入虚拟世界的英超足球俱乐部。在两家公司宣布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后,

曼城宣布与索尼合作建造阿提哈德体育场的虚拟复制品后,将成为第一个进入虚拟世界的英超足球俱乐部。

在两家公司宣布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后,虚拟阿提哈德体育场将成为俱乐部在虚拟世界中的中心枢纽,该协议将为专家提供虚拟现实,以使用子公司 Hawk-Eye 的图像分析和骨骼跟踪技术。

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俱乐部的球迷将能够通过虚拟产品从世界任何地方在他们的主场观看比赛。他们也将能够成为过去录制的游戏的一部分。

阅读更多:水晶宫足球俱乐部与 AstroPay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曼城希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扩大其全球球迷基础和社区,同时提高海外球迷的参与感。

“我们可以想象拥有一个元宇宙的全部意义在于,你可以重新制作一场比赛,你可以现场观看比赛,你可以通过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比赛中,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填满体育场因为它是无限的,它是完全虚拟的,”城市足球集团首席营销官 Nuria Tarré 告诉Innews。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称,在英超联赛冠军对手宣布采取行动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能正在考虑采取类似行动。

曼城的主要竞争对手曼联也与区块链公司 Tezos 达成协议,Tezos 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加密货币和训练套件合作伙伴,也可能帮助开发数字商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