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预定的PlayStation5补货现在正在进行

薛岚辉
导读 我们仍然看到许多零售商的PlayStation5游戏机供应短缺或没有供应,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新的补货之间持续数周。希望今年夏天能取得更多成果,尤...

我们仍然看到许多零售商的PlayStation5游戏机供应短缺或没有供应,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新的补货之间持续数周。希望今年夏天能取得更多成果,尤其是现在亚马逊等零售商正在接受购买PS5的邀请。至于更迫在眉睫的补货,沃尔玛已经安排好了现在正在发生的补货。

如果您是WalmartPlus订阅者,您现在可以排队购买499美元的配备光驱的标准PS5、399美元的PS5数字版和包含Horizo​​nForbiddenWest的549美元的新PS5捆绑包——以及与PS5数字版,现价449美元。

这是另一种专门向WalmartPlus会员付费的补货,不过,由于我们已提前通知,您希望有时间在降价前为一个月的会员支付最低12.95美元。是的,您可以从沃尔玛获得其他好处,例如免费送货,但我们最终只是为了玩补货游戏而付费。不过,请记住,一旦您登陆闪亮的新控制台,您就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索尼的下一代旗舰游戏机包括一个光驱,让您可以玩PS4和PS5的数字游戏和实体游戏。

PS5数字版售价399美元。与标准PS5相比,这款游戏机便宜100美元,并且不包括蓝光光驱。

至于登陆控制台,请随时在桌面浏览器和手机上的沃尔玛应用程序上同时尝试。一旦你被带进队列,准备好挂紧。保持耐心,在补货活动结束之前不要放弃排队,尤其是因为沃尔玛经常在其网站上批量加载库存。轮到您后,您有10分钟的时间使用PS5结账。由于您需要成为WalmartPlus订阅者,因此您的账单和运输信息应该已经可以使用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