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混乱的提醒系统变得越来越混乱

甄敬妍
导读 谷歌似乎正在从其助手的提醒设置功能中删除两项功能。它放弃了对可分配提醒的支持——提醒 Anna 今天早上把垃圾桶拿来——以及基于位置的...

谷歌似乎正在从其助手的提醒设置功能中删除两项功能。它放弃了对可分配提醒的支持——“提醒 Anna 今天早上把垃圾桶拿来”——以及基于位置的提醒——“提醒我到办公室时给 Becca 打电话。” 谷歌没有宣布任何一项更改,而是选择将一个隐藏在支持页面中,另一个隐藏在助手应用程序的弹出窗口中。这两个功能仍然有效,但显然不会持续太久。

在 Google 的漫长历史中,将这个记为最新的,在将提醒变成一个甚至远程有用的系统方面做得很糟糕。

混乱的谷歌产品列表很长,但我认为没有什么比提醒更有意义。您可以在与 Google Tasks 应用程序同步的 Google 日历中设置提醒。这是好的和正确的行为!但您也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设置提醒,它存在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态系统中,不会出现在 Tasks 中。Google Keep 可能是最混乱的:您可以在便笺中添加提醒,它会显示在您的助手创建的提醒旁边,但不会出现在 Google Tasks 中。它们还会出现在 Keep 应用的专用部分中,但您的其他提醒不存在。

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您的 GOOGLE 帐户中的所有提醒: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GOOGLE 日历

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您的 Google 帐户中的所有提醒,那就是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Google 日历应用程序。但即使这样也有其奇怪之处。您可以在 Google 日历应用程序中创建提醒,该提醒会显示在 Google 助理提醒旁边和在reminders.google.com 上,或者创建一个看起来完全相同但显示在 Google 任务但不显示在其他地方的任务。在日历网络应用程序中,您只能创建和查看任务提醒,这些提醒不会显示在其他提醒的位置。

日历如此接近正确的事实更加令人愤怒。这意味着除了谷歌没有将它们放在一起之外,没有什么可以将提醒分开。一般来说,您真正希望的是您的设备会在正确的时间 ping 您,并且您实际上不需要查看您正在进行的所有事情的列表。

在这个荒谬的生态系统中,谷歌甚至无法使其提醒功能匹配。Google 助理可能会丢失其基于位置的提醒,但您的 Keep 提醒仍然可以由您的 GPS PIN 触发。出于某种原因,Google 任务和日历提醒永远不可能基于位置。

对谷歌最近的变化的半满解读是,它们是一段时间内谷歌任何人实际上都记得提醒存在的第一个信号。而且,随着公司继续努力将其产品更加连贯地整合在一起,有可能正在进行一个项目,最终让提醒变得有意义:9to5Google 去年 发现了一个名为“内存”的新功能,它可能是你所有用户的终极归宿。书签和提醒。

但我不会屏住你的呼吸。谷歌间歇性地表示有兴趣让提醒发挥作用,最近一次是在 2018 年,当时它在重新设计 Gmail 的同时重新启动了 Google Tasks。这个应用程序感觉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很明显谷歌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从那以后的四年里,谷歌几乎没有做任何这些工作。

很明显,谷歌将智能助理视为其生态系统的真正中心,无论是提醒还是整个环境计算项目。如果公司真的做(相对较小的)连接生态系统其他部分的工作,那真的很好。

希望谷歌正在削减其提醒功能,因为它计划将整个系统整合在一起,然后添加其中一些功能。在那之前,我会继续使用 Siri 设置提醒。它可能有一半听错了,但至少我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