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帮助企业进入虚拟世界

虞巧朋
导读 一家名为CultFutures的独立创意机构宣布,它将很快推出一个虚拟中心,旨在帮助品牌进入虚拟世界。在线空间将被称为Dirty Laundry,将与 W...

一家名为CultFutures的独立创意机构宣布,它将很快推出一个虚拟中心,旨在帮助品牌进入虚拟世界。

在线空间将被称为Dirty Laundry,将与 Web3 平台 Spatial 合作创建,其目的是作为教育活动、演示和展览的中心位置,以帮助时尚、美容和奢侈品数字商务领域的品牌。

它的推出旨在帮助品牌克服他们可能对元宇宙产生的潜在恐惧和困惑。

Cult and Spatial 将举办一系列虚拟活动,旨在通过社区驱动的平台应对这些挑战。这些活动将帮助品牌克服恐惧和困惑。

将在该空间举行的第一次公共活动将于 6 月 3 日举行,它将包括一个名为“The Senses”的策划的集合的展示。该系列由 Cult 的创意团队制作。该空间中的一对一品牌大师班将在最初的 Cult 内部培训活动和展示之后与 Spatial 共同举办。讨论的第一个话题将是元界为品牌带来的机会,这些大师班最终将成为一个常规的活动系列。

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在未来的互动体验方面开展合作,并强调生态责任和广泛参与。

Cult 首席战略官 Charlotte Bunyan 在一份新闻稿中被引述说,该公司的 Cult Futures 部门正在“重新定义美容、时尚和奢侈品领域创意营销的未来”。

班扬继续说,“元宇宙有潜力提供最大的自我表达,但它还不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的,也不包括每个人。” 由于 Cult Futures 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试点和洞察力演示,这将发生变化。这些将涉及与来自元宇宙的新的和不同的创造者合作,以重新构想消费者与时尚、美容和奢侈品牌互动的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