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将于6月22日登陆DisneyPlus

梅琳世
导读 《奇异博士》的续集将于月底播出。漫威今天宣布,《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将于6月22日起在DisneyPlus上发售。这部电影再次将本尼迪克...

《奇异博士》的续集将于月底播出。漫威今天宣布,《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将于6月22日起在DisneyPlus上发售。这部电影再次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Cumberbatch)主演为有名无实的巫师,由山姆·雷米(SamRaimi)执导,于5月6日首次上映。我的同事查尔斯·普利亚姆-摩尔(CharlesPulliam-Moore)在他的评论中称其为“电影形式的臃肿漫画事件”,但嘿,至少现在你不必勇敢地去看任何剧院的台词。

当然,迪士尼Plus上还有很多其他漫威电影宇宙的元素。《月亮骑士》第一季刚刚收官,漫威女士下周6月8日开播,8月又将推出女绿巨人系列。在戏剧方面,《雷神:爱与雷霆》将于7月8日首映——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全新的预告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