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三星手机应用程序始终打开到键盘

施晨祥
导读 三星的电话应用程序具有三个主屏幕,分别称为键盘、最近和联系人。许多One UI用户都知道,Phone 应用程序始终会打开用户最后一次访问的屏...

三星的电话应用程序具有三个主屏幕,分别称为“键盘”、“最近”和“联系人”。许多One UI用户都知道,Phone 应用程序始终会打开用户最后一次访问的屏幕。但是您知道有一种方法可以强制“电话”应用程序始终打开到拨号器(键盘)屏幕吗?

运行最新版本 One UI 的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将 Phone 应用程序内的键盘屏幕设置为默认屏幕。为此,只需打开“电话”应用程序,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按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到键盘” 。

现在,无论何时打开“电话”应用程序,它始终会首先显示键盘屏幕,即使您在强制关闭该应用程序后打开该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您始终可以通过执行上述相同步骤并在最后选择“打开到上次查看”来恢复默认设置。尝试看看您更喜欢哪种方法,并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