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R耳机需要做的3件事

应玲芳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的VR/AR 头戴设备还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然而,据说苹果的董事会现在已经获得了演示,并且操作系统显然也在开发中,...

有传言称,苹果的VR/AR 头戴设备还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然而,据说苹果的董事会现在已经获得了演示,并且操作系统显然也在开发中,因此可能很快就会宣布。

由于索尼的 PSVR 耳机和现在 Meta 拥有的 Quest,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耳机重新流行起来。这款经济实惠的独立设备提供了游戏和虚拟体验的混合,以及 Meta 的 Metaverse 计划的垫脚石。

苹果即将推出的设备可能不得不与索尼即将推出的 PSVR2 和 Quest 2 的新的、更高规格的表亲竞争,现在被称为 Project Cambria。这款 Quest 3 或 Quest Pro 很可能会将功能推入 AR,提供混合现实解决方案。

Apple 制造的设备势必会从铁杆粉丝中吸引自己的观众,但除了要真正主导市场需要做的明显事情之外,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事实上,苹果并没有进入一个它认为自己无法获胜的市场。

从我使用当前的 AR 和 VR 选项开始,这些对我来说是三个基本要素。

1.与其他IOS设备无缝集成

这个应该是给定的,但任何 Apple VR/AR 耳机都需要与您的其他 Apple 产品完全集成。这意味着,如果您在 iPhone 上接听电话,您可以通过耳机接听电话。你的 MacBook 上有照片吗?您应该能够在耳机上查看它们。在 Apple TV 上观看电影?您应该能够在耳机上观看它们。

Apple 已经证明它可以用它的所有其他产品做到这一点,从 Apple Watch 到 iMac,所以这是我不太担心的事情。当我们最终看到将在设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时,我们可能会对此有更多了解,彭博社建议它是 rOS。

2. AR和VR的真正结合

虚拟现实或 VR 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但对我来说,改变游戏规则的是增强现实。正如我已经提到的,这是 Meta 的下一款耳机可能会提供的东西,而且一直有传言称 Apple 耳机会提供 AR。

当然,好的 AR 将依赖于它运行的程序,从游戏到生产力工具。它不仅依靠头显内部的高品质显示器,还依靠外部的高品质摄像头来混合现实,这些都需要完美同步。

3. 虚拟机使用

虚拟现实的潜在好处之一是能够为远程工作的人提供工具。这可以替代视频会议(如Meta 工作区)或虚拟桌面,让您在完全虚拟的环境中在大屏幕上查看您的台式计算机。

Apple 在这方面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微调耳机与您的 MacBook、iPad、iMac 等之间的同步。使用Universal Control已经存在的技术,您应该能够将耳机用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且在您的真实设备和虚拟设备之间切换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