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为元宇宙内容创建项目招募公司

任彪悦
导读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表示,将招募参与其 2022 元宇宙内容创建项目的公司。该部的一位主任表示,该项目正在作为该国行业领先的元界战...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表示,将招募参与其 2022 元宇宙内容创建项目的公司。该部的一位主任表示,该项目正在作为该国行业领先的元界战略的一部分进行推广。

在元界内容创建生态系统中建立信任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与国家信息和通信产业振兴机构 (NIPA) 联合表示,将招募参与 2022 年元界内容创建项目的公司。通过该项目,韩国打算支持本地元界内容制造商以及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发行。

根据韩语出版物 News 1 的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在虚拟世界内容创建生态系统中产生信任。将选择四家公司参与该项目,每家公司将获得约 16 万美元(2 亿韩元)。

根据报告,希望参与该项目的公司必须在 7 月 8 日之前提交申请。此外,报告称希望参与的内容创作者和内容开发公司可以与代币发行公司组成联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