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应该如何衡量虚拟世界中的投资回报率

缪盛嘉
导读 在元节活动的这些早期阶段,营销人员可能仍然不清楚衡量成功。专家们讨论了如何简单有效地做到这一点。大流行导致在线游戏、购物和社交媒体...

在元节活动的这些早期阶段,营销人员可能仍然不清楚衡量成功。专家们讨论了如何简单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大流行导致在线游戏、购物和社交媒体激增,进一步融合了我们的数字和物理现实。对在线媒体和内容消费的吸引力促使许多品牌重新思考其数字足迹,并激发了技术人员在该领域进行创新。

从Balenciaga 在 Fortnite 的数字时装系列到三星在 Decentraland 的旗舰空间,我们看到品牌开始利用元宇宙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

然而,虚拟体验目前可能并不适合每个品牌。即使虚拟世界可能会出现在每个营销人员的嘴边,但消费者还没有被说服。

“品牌需要从了解他们的目标受众开始,”DoubleVerify 区域销售副总裁 Conrad Tallariti 告诉Campaign 亚太地区。“了解他们的目标受众是否包括元界平台的早期采用者是了解品牌是否应该在这些渠道上进行营销投资的关键。”

例如,如果一个品牌的目标受众包括年轻人,尤其是那些对游戏、创意渠道、新兴技术或新投资机会感兴趣的人,那么可以肯定地假设他们可能会花一些时间探索这些虚拟世界。如果是这样的话,元宇宙代表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培养与这些消费者的持久互动。”

Omnicom Media Group 亚太区首席数字官 Bharat Khatri 同意 Tallariti 的观点。他说品牌应该是真实的,专注于文化和他们想要整合的东西。然后,他们可以通过结合并充分利用游戏来开始他们的元宇宙之旅。这是因为游戏作为一个概念和垂直领域已经成熟,并为品牌提供了真正的沉浸式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