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水之道》剧组发布又一部视觉效果极佳的预告片

凤永聪
导读 《阿凡达:水之道》剧组又放出了一段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告片,这是詹姆斯·卡梅隆2009年史诗影片的续集,这部影片因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

《阿凡达:水之道》剧组又放出了一段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告片,这是詹姆斯·卡梅隆2009年史诗影片的续集,这部影片因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在全球造成巨大影响,甚至重新将大量已经许久没有看电影的中国观众带回影院奠定了后十年的观影习惯。

据报道,《阿凡达2》的预算为2.5亿美元,是有史以来制作费用最高的电影之一,从今天发布的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钱都去了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F8MOz_IDw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84y1C7ez/

预告片以纳美人在有翅生物上飞行开场,然后展示了人们令人惊叹的、适合度假的水世界的大视野。然后,伴随着萨利的大家庭一起玩耍的甜蜜时刻,我们看到机器人入侵者正在向纳美人的海岸进军。

根据20世纪电影公司的描述,《阿凡达2》"设定在第一部电影事件的十多年后",并"讲述了萨利一家的故事,跟随他们的麻烦,他们为保护彼此的安全所做的努力,他们为生存而进行的战斗,以及他们所承受的悲剧"。

新的预告片没有透露更多的情节,但我们看到了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杰克·萨利,一个曾经的人类,在原版大片中离开自己的身体,永久地成为纳美人中的一名蓝色外星人。

续集还带回了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扮演不同的角色),并增加了凯特·温斯莱特等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