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41分狂胜江苏!王世龙太狠,李楠主动投降也不给面子

夏祥鸣
导读 CBA常规赛第35轮,浙江男篮121-80江苏男篮,这场比赛是浙江主场作战,李楠指导非常具有战略性调整,让吴冠希,刘志轩,布莱克尼轮休,很明...

CBA常规赛第35轮,浙江男篮121-80江苏男篮,这场比赛是浙江主场作战,李楠指导非常具有战略性调整,让吴冠希,刘志轩,布莱克尼轮休,很明显是主动投降的操作,毕竟这三人都是江苏绝对的核心球员,如果是面对广东男篮那样,杜锋可能会在上半场全力以赴,下半场则是大幅度练兵,尽可能保持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分差,毕竟就算是江苏全力出战,面对积分榜第一的浙江男篮,李楠确实是打不过。或许是考虑未来的对手,江苏做出轮休的安排。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浙江男篮三节已经是狂胜40+,第四节依旧是不选择放水,王世龙让在场浙江球员上包夹和对抗,非常具有代表性就是第四节剩下7分23秒,浙江105-63江苏,浙江男篮启动全场紧逼,就连某CBA转播商的解说调侃,王世龙这是一点也不给李楠机会。



从好的一方面考虑,浙江男篮主场作战,江苏选择性收起核心球员,显然是应付性比赛,王世龙为了回赠球迷抵达现场观看,全队贡献一场全力以赴的比赛,某种程度是属于认真对待的态度,毕竟球迷花钱卖票进场,如果两队都是大打练兵,某种程度是伤害浙江球迷抵达现场观看的积极性。



对于王世龙不防水李楠的做法,竞技体育想要获得足够的尊重,终究是靠实力说话,李楠和杜锋是老同事,两人一起在国家队共事,广东一看分差已经超过30分,杜锋同样选择收起核心球员,这一点是没有太大的问题,而江苏继续让在场球员紧逼,体现出浙江的球队文化和态度。

不过从李楠指导的角度而言,这一波5连败已经是跌到15胜20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置,球队过去10场比赛输了8场,他们还有战略性放弃的常规赛,不得不说,江苏的容错空间远远没有预期的充裕,像刘维伟为了季后赛敢于在主场挑战广东男篮那样的决心,江苏的教练组没有体现出来,当一支球队缺乏足够的斗志和拼劲,江苏就算是如愿拿到季后赛尾班车门票,恐也是很难走得更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