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怎么计算收益的

股场探花
导读 理财产品怎么计算收益的?理财产品的收益的计算公式:理财产品的收益=经营收入-经营费用-生产性固定资产折旧-生产税+出租房屋净收入、出租其...

理财产品怎么计算收益的?

理财产品的收益的计算公式:

理财产品的收益=经营收入-经营费用-生产性固定资产折旧-生产税+出租房屋净收入、出租其他资产净收入和自有住房折算净租金等。财产净收入不包括转让资产所有权的溢价所得。

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率= (报告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基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100%。货币资金+存货+固定资产净额,即现金+银行存款+原材料+库存商品+生产成本+固定资产-累计。

理财产品的作用:

1.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确定销售目标及预算

2.根据销售目标和预算制定销售计划及相应的销售策略

3.根据销售计划和策略配备相关的资源(包括:建立销售组织并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等

4.把公司的整体的销售目标和预算进行分解进而制定销售人员的个人销售指标

5.销售人员根据自己的目标、预算以及公司的销售策略制定自己的销售计划

6.对销售计划的成效及销售人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估。

7.交换功能表现为以市场为场所和中介,实现商品交换的活动。在商品经济条件下,商品生产者出售商品,消费者购买商品,以及经营者买进卖出商品的活动,都是通过市场进行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