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股场探花
导读 理财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过去七天理财平均收益进行年化后得出来的数据。 理财七日年化率=本金*利率*7/365。假如某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

理财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过去七天理财平均收益进行年化后得出来的数据。 理财七日年化率=本金*利率*7/365。

假如某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15%,本金为10000元,可以算出七日年化收益为:10000*2.15%*7/365=4.085元,每天收益为:4.085/7=0.58元。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用过去七天的每万份产品净收益加总后再进行年化处理,七日年化收益率作为均值指标只能体现过去七日大致的浮动。某只产品短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超高,可能意味着投资经理的操作风格比较激进,用户每天获得的收益往往有点像坐过山车,对普通用户来说稳定的高收益才是王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