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ize和Metabloq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桑庆家
导读 Technology Solutions Limited(Metavize)和 Metabloqs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有兴趣在meta-城市在 Metabloqs 中。Metavize ...

Technology Solutions Limited(“Metavize”)和 Metabloqs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有兴趣在“meta-城市”在 Metabloqs 中。Metavize 是一家高度创新的全方位服务的 3D 空间开发和元界建筑服务公司,而 Metabloqs 是一个分散的

Metabloqs 的愿景是创建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用户可以在其中创建、拥有和货币化他们的体验,使用代币“BLOQS”,即本机实用程序代币。Metabloqs 的公民获得了独特的护照,可以进入元界,购买土地和 等稀有商品,并创建他们的梦想项目。

第一个元城市是元巴黎,计划于2022 年 6 月推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Metavize 将作为 Metabloqs 的官方代表,通过战略投资向亚洲其他大城市扩张。

“Metablogs 提供高质量的 3D 图形和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Metabloqs 上将为想要构建自己的项目的用户提供 DIY 用户友好型工具,” Metabloqs 首席执行官Megha Shrestha说。“我们很高兴与 Metavize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使我们能够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吸引用户的眼球,为我们的房地产投资者和商业经营者提供专业的 3D 空间开发和建筑服务,加快他们的房地产开发周期并改善投资回报。”

Metavize 首席执行官Michael Leung评论说:“随着人们在数字空间中花费更多时间进行休闲、商务和工作,他们对虚拟世界中的用户体验的期望将会更高,并且更接近现实生活体验。” “我们对与 Metabloqs 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Metabloqs 提供了迄今为止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其他元世界中最好的沉浸式体验。我们相信这种卓越的用户体验将成为用户采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驱动力。”

Metabloqs 顾问兼 Coinstreet Meta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Samson Lee表示:“Metaverse 将虚拟资产超越了加密货币。来自 Metaverse 的虚拟资产得到大量内容的支持,例如土地、财产、具有 Metaverse 生态系统的实际实用程序的产品。” “Metaverse 通俗地说是指 Metaverse 中由区块链跟踪和管理的价值支持虚拟资产的‘数字所有权证书’,这是一种‘全球去中心化计算机’,它还充当促进全球所有交易的结算系统。我们在市场发展的早期阶段,未来有巨大的增长机会。”

关于 Metabloqs

Metabloqs 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元节,用户可以在其中联网、学习和玩耍。Metabloqs 由 XinFin 区块链提供支持,无论用户想要学习新技能、参与网络还是享受游戏时间,都能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数字资产存储在 XinFin 智能合约中,可以进行转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