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处于扩大虚拟机会的最前沿

徐强艺
导读 ASU Learning Futures Collaboratory 的一个由大约 70 名学生组成的团队正在帮助扩展 Metaverse 并测试它的实际应用。在 Dan Mun...

ASU Learning Futures Collaboratory 的一个由大约 70 名学生组成的团队正在帮助扩展 Metaverse 并测试它的实际应用。在 Dan Munnerley 和 Heather Haseley 的带领下,他们说很多人已经在使用 Metaverse 的某些部分并且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例如 Snapchat 或 TikTok 过滤器或 Ikea's Place 等应用程序,它们可以让您在自己的家中设想全尺寸的家具。

“元宇宙是它进入 3D 世界的地方,我们开始考虑实时 3D,”Munnerley 说。

肯定有一些方面很有趣,比如能够戴上虚拟现实耳机并在世界任何地方(如巴黎)召开会议,同时聆听您周围的巴黎生活。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

Haseley 说,在大流行期间,它本可以帮助家庭重新建立联系,而不会感到 Zoom 疲劳。

“你可以戴上一副眼镜,你的祖母可以和你一起坐在那里,像白天一样清晰,好像她真的在那里。她也可以戴上一副,你们俩都可以坐在她身上厨房,”她说。

看到无限的可能性,尤其是在教育方面,他们正在创建 AS-Universe,从校园的数字孪生开始。

“我们实际上可以让人们以虚拟形象的形式出现在那里,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踏足校园的情况下相互见面、漫步校园、参观校园,甚至一起上课,”Munnerley 说。

正在进行的另一个项目是寻宝游戏,利用像 Pokémon Go 这样的增强现实来帮助新生熟悉校园。他们还创建了Career Arcade,这可能是中学生实习甚至职业日体验的未来。它提供了一个让自己完全沉浸在模拟体验中的机会,甚至是在太空中。

“你可以四处走走,看看洁净室是什么样子,在哪里建造卫星,你可以在火星表面行走,”哈斯利说。

两人都说这是一种平衡行为,将世界扩展到每个人,同时注意不要将自己与自己的现实隔离开来,但是,哈斯利指出,这就像 90 年代互联网的发展,当时有很多类似的问题。

“这是 AOL 的什么东西?我为什么要进入聊天室?标准是什么?这是一个全新世界的起源,我认为我们很高兴能够站在它的最前沿。”

Munnerley 表示,他预计 VR 头戴设备会变得像智能手机一样普遍和必要,而手机最终会变得更小更薄。他们都已经尝试过可以为虚拟体验添加气味的耳机配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