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美方认真倾听美国企业的理性声音

莘榕茜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中国美国商会发布2022年度《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称,商会坚决反对中...

5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中国美国商会发布2022年度《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称,商会坚决反对中美彻底“脱钩”,支持扩大对华关税豁免,不要将疫情和防疫政策等问题政治化。该商会负责人称,中方一直拥有清晰的战略发展目标,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可预见的营商环境,对美企形成巨大吸引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对此,汪文斌表示,中美经济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人为筑墙、脱钩,损人不利己。希望美方认真倾听美国企业的理性声音,与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美关系早日回到健康稳定发展的正确轨道。

以上就是【外交部:希望美方认真倾听美国企业的理性声音】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