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供地后上海拟降土拍门槛

郑心琦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分批次召集房企在沪负责人进行线上会议,疫情下,房企普遍关注上海在土拍方面是否有相关优惠政策。...

5月18日电,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近日分批次召集房企在沪负责人进行线上会议,疫情下,房企普遍关注上海在土拍方面是否有相关优惠政策。多家与会房企得到回应,从2022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地开始,拟将土拍监管资金比例从起拍价的110%降至90%。由于第一批次供地已完成报名,仍按照原标准执行。此前,房企参与上海土拍,需要分别缴纳竞买保证金和土地监管资金,竞买保证金一般按起始价20%缴纳,土地监管资金为起拍价的100%+10%溢价上限。即,竞拍前,房企需合计缴纳130%的起拍价。若成功拿地,土地监管资金转为地价款,否则在1-7天内返还。

以上就是【加量供地后上海拟降土拍门槛】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