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东部夸祖鲁-纳塔尔再次遭遇洪水袭击

桑莺贞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3日电,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沿海部分地区22日再次遭受了严重的洪水袭击,部分桥梁、道路和民房被毁坏。南非气象局已经针对夸祖鲁-纳塔...

5月23日电,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沿海部分地区22日再次遭受了严重的洪水袭击,部分桥梁、道路和民房被毁坏。南非气象局已经针对夸祖鲁-纳塔尔省部分沿海地区的强暴雨、洪水和泥石流发布了十级警告,预计部分地区将有50毫米至10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这将对尚未从上次洪灾中恢复过来的社区产生严重影响,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夸祖鲁-纳塔尔省政府表示,在大雨导致全省多个地区发生洪水之后,已经启动了省内所有应急系统。这是该省在最近一个多月内第二次遭受严重洪水袭击。

以上就是【南非东部夸祖鲁-纳塔尔再次遭遇洪水袭击】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